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我校承担的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项目中期进展会顺利召开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5-9 13:14:52     点击:774
    2023年5月3日,由我校牵头的西藏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藏产百合人工种植技术研究与产业化应用项目中期研讨会在项目协作单位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我校藏药资源与开发利用创新团队兰小中、禄亚洲、韩兴昊赶赴华南理工大学参加此次会议。华南理工大学郭新波副教授、广东医科大学雷桅教授等人也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现场
    会议由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郭新波副教授主持。他向项目组汇报了产品研发情况,重点就已生产的百合脆、饮品、软糖等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于产品生产过程中涉及的工艺及细节做了深入说明。与会的各位老师对项目进行中涉及的环节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兰小中教授代表项目牵头单位进行了发言。强调藏产百合项目作为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是团队目前的重点工作之一。自立项以来,参与项目的各个单位都付出了很多努力,既定任务进展顺利,重要考核指标基本完成,能够如期结题;下一步的工作应集中在产品研发和产业化应用方面,实现成果转化。
 
部分研发产品
 
 
兰小中教授等人查看项目研发产品
    会后,团队成员还同广州白云山汉方现代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展开座谈,就产品研发思路及产业化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举办企业家创业就业系列讲座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