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再动员大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3-4-4 20:23:34     点击:944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保证我院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展开。我院于4月3日晚19:30在1107教室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再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肖振红主讲,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辅导员土旦次仁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会。

 

   会上,食品科学学院肖振红院长围绕“认清形式、转变观念、提升技能、增强主动”四个部分深入讲解。肖振红院长深入分析就业形势,指出今年就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明确目标,主动出击,通过考研升学、行业企业就业、基层就业、参军入伍、创业等渠道就业,鼓励学生到区外就业。同时要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先立足再发展,要自立自强,自食其力,不能抱有“等、靠、要”思想。要提高就业技能,在简历制作、自我推介、沟通交流、线上求职技巧等方面加强学习,提升综合能力,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随后,参会老师与毕业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对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再动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做时代新人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就业经验交流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