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联赛开幕式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3-3-29 11:48:47     点击:922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培养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促进新生老生间的交流沟通促进民族团结。2023年3月25日食品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联赛开幕式,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索朗才旺书记强调一要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要靠技术打出年轻人的热血,而非逞凶斗狠、禁止打架斗殴二要坚持安全第一原则,叮嘱参赛队员在比赛过程中,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听从裁判的判决、服从学生会的安排要注意维护好篮球场的环境卫生,及时清理垃圾,在拥有优秀身体素质的同时做一名高素质的大学生。

 

   开幕式结束后,开展“迎新杯”首场篮球比赛。

上一条:学雷锋 树新风 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学习雷锋精神 做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