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扣好扣子 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新生教育大会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3-3-15 18:10:18     点击:955

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推进服务管理工作。食品学院于2023年3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新生教育大会,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科土旦次仁老师主持会议,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作校园生活专题教育,邀请图书馆蒋涛老师作入馆培训,食品科学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科土旦次仁老师作主持讲话,代表食品科学学院的老师向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图书馆蒋涛老师详细介绍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强调进出图书馆注意事项,讲解图书馆各服务项目使用流程,并对学生在阅览学院馆藏资源中遇到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索朗才旺书记从“如何融入大学生活”、“遵守纪律规矩”、“校园安全教育”三个方面作教育讲解,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珍惜同学友谊、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二是规划好大学生活,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走进图书馆,积极参加各类实践锻炼活动,增强身体素质,磨砺意志品质,提升综合素养;三是珍惜美好学习时光,勤于求知,做有知识、有理想抱负的时代新人;四是严于律己,模范遵守法律法规、校级校规,自觉抵制各种不良现象,共创和谐校园;五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共同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通过入学教育,帮助学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也为学院管理服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食品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
下一条:学雷锋 树新风 我们在行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