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我校藏药材种子与药材晾晒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11-17 17:22:48     点击:1026

2022年11月15日下午,由我校兰小中教授主持藏药资源与开发利用创新团队申报的藏药材种子与药材晾晒场建设项目,经专家组评审后,顺利完成了项目的验收。

    

藏药材种子与药材晾晒场建设项目是由西藏亿扬建设有限公司承建,占地450余平方米,由阳光房和遮雨棚两部分构成,主体为钢架结构,采用墙体和亚克力板材相结合,能起到遮风避雨,采光保温,快速晾晒的作用。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保证工程质量和功能完善,兰小中教授等人从建设之初即每日驻守现场,就工程细节和要求同施工方反复交流沟通,该建设工程最终于项目要求工期内竣工。

由科研处潘刚、计划财务处孙自保、后勤管理处孔凡网以及食品学院兰小中等组成的验收专家组来到科技园对项目涉及的各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评审和验收。最终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符合方案要求,顺利通过验收。

    

下阶段,藏药材种子与药材晾晒场将正式投入使用。该场所确保了药材、标本在采集完成后能够迅速地进行脱水处理,方便后续工作开展,同时该设施也是我校藏药团队工作展示的窗口之一。后续还将以此为基础,继续建设成为集功能、展示、培训为一体的平台,提升我校藏药团队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扩大团队影响力,助力乡村振兴战略,为藏医药事业、特色生物产业、西藏药用植物资源的可持续发展实现新的突破。

上一条:加强作风建设—互学互鉴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推进工作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