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加强作风建设—互学互鉴
食品学院与动物科学院联合开展线上教研室工作经验交流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11-2 17:40:37     点击:1049

为贯彻落实《中共西藏农牧学院委员会2022年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比学赶”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发挥教研室在教学、科研工作中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研室服务工作水平,食品科学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于2022年10月27日晚上19:30在线组织各学院教研室负责人进行教研室工作经验交流,交流会由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旦巴和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磊主持。

交流会上,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负责人杨林从本专业开展的专业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及对将来发展的思路展开汇报;生物技术教研室负责人张二豪就本专业针对毕业论文提前布局及对提高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实验室如何有效利用进行了分享;草业科学教研室负责人王明涛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给学生搭建实践教学平台分享好的做法和经验;动物科学教研室负责人谭占坤介绍了本专业的发展历史及利用各平台和实验室在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经验分享;动物医学教研室负责人吴庆侠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增加实践教学学时到具体实施及针对学生不同就业方向设置不同模块专业选修课的经验进行分享。

 

交流会还围绕本科生教育、研究生教育、教师科研、学科竞赛等多方面对实验室的需求所带来的共性管理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各教研室负责人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架起了互学互鉴的桥梁。下一步食品科学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将从实践基地、实验平台建设、学科竞赛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比学赶”活动。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实验暨作品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我校藏药材种子与药材晾晒场建设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