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把握安全 重视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离校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5-30 11:55:10     点击:603

    临近假期,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学生安全文明离校、平安归家,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寒假。我院特于12月10日12:30在4105教室召开食品学院2019级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此次会议由19级分管辅导员次仁措老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各班主任及19级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次仁措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安全文明离校及度假的要求,并发放《学生节假日安全责任承诺书》,对同学们进行了各类安全教育。并着重教育同学们找工作时一定要小心谨慎,谨防网上诈骗。紧接着,次仁措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寒假时间,结合所学专业积极参加寒假社会实践,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把握政治性,做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努力增强跟党走的坚定性和自觉性,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 
    会议最后,洛桑次旦书记号召同学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争做时代先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与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假期时光,多与父母交流、多替父母分忧,合理作息,加强锻炼,平安愉快地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在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的安全责任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也为我院19级学生文明、有序、安全的离校、归家、平安健康度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平安假期 教育先行
下一条:平安假期 教育先行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