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积极备战 诚信应考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1-11-25 18:19:44     点击:2458

        为加强我院21级学生对我校期末考试制度的了解,切实提高诚实守信意识,自觉抵制作弊行为,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我院特于11月23日下午5时在4104教室为21级全体学生召开期末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教学科副科长刘瑜、辅导员巩雪梅、新生班班主任及21级全体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刘瑜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并结合《诚信考试承诺书》为大家介绍了学校相关文件中关于考试违纪、考试作弊的认定和相关处罚细则,明确了我校考试管理中的相关规定。接着索朗才旺以真实的案例来告诫大家要清楚考试纪律,明确自身责任,勿因考试舞弊而丢失了诚信,并号召大家要充分利用考前的宝贵时间科学合理的安排复习计划,调整好状态,认真复习、查缺补漏争取考出好成绩,嘱咐大家要牢记考规考纪,坚决守住诚信考试的底线,用实际行动起到诚信考试的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由巩老师向大家说明了离校前的相关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提醒同学们应重视宿舍卫生和和谐以及个人安全。会议最后,辜老师向大家分享了考试中的答题技巧,希望同学们认真复习并祝福大家能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佳绩。

 
        此次诚信教育动员大会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复习备考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大家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的认识,有效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为我院优良的学风、考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自治区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李颖研究员一行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下一条:安全离校 平安返家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