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自治区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李颖研究员一行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3-5-31 17:58:01     点击:511

    11月23日上午,自治区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李颖研究员、张一帆助理研究员一行莅临食品科学学院,在四楼会议室进行学术讲座,食品学院在校研究生及部分教师参加。


    李颖研究员围绕《特质农产品和名特优新营养品质评鉴定》进行讲解,针对营养品质鉴别筛选,指标测定以及名特优新产品申报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介绍。张一帆助理研究员对《农畜产品中的质量安全问题》进行汇报,从我区农畜产品、水产品质量安全现状,产品中农兽药残留及鱼药残留的危害,以及农兽药及水产品药物残留产生原因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在测试过程中使用的高效液相色谱仪的基本构造与原理和仪器使用过程遇到的问题进行剖析,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农畜产品中的质量安全问题及检测方法。

     此次交流会,增强了我院和农科院之间的交流与了解,培养高质量人才,提供宝贵学术经验。

上一条:电信诈骗套路深,学好知识好防身
下一条:积极备战 诚信应考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