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十七次党史集中学习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3-5-31 17:52:50     点击:561

    为了使我支部党员更加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党史学习过程中充分汲取营养,锻造品德,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1月12日下午5点半,在2102教室组织所有在校党员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会由支部书记马少飞同志主讲。


    学习中,马老师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历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代代革命前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富含宝贵精神、价值无限。我们要在在数往知来中砥砺激情斗志,牢记使命;在经验教训中不断校正和树立正确的奋斗目标。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党员,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做到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成生活和学习的动力,切实把初心植根于内心深处,把使命牢记在胸前,用笃行勇毅的姿态,继续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疫情防控常态化,个人防护不放松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纪念西藏民主改革63周年”主题宣讲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