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疫情防控常态化,个人防护不放松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4 9:58:35     点击:1235

    疫情当前,又值冬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为认真落实区教育厅、林芝市疫情防控办公室和学校的通知要求,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再落实,11月11日上午8时,我院利用早操时间组织学生在水泥篮球场召开疫情防控动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主持。

 
    会上索朗才旺为同学们详细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打扫好寝室卫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进出校门带好口罩,配合安保处工作,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纪律。他指出,期末临近,早上不统一出操也要坚持早起锻炼,在做好期末复习工作同时也要按时上下课,不允许迟到、旷课。最后索朗才旺强调作为大学生要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勇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争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才。

 
    本次动员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意识,使每位同学认识到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有效推动了我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为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下一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