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创建文明宿舍,争做安全先锋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2:20:11     点击:894

    为加强我院学生宿舍管理,规范学生行为,引导我院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提高安全防范意识。11月5日下午15:30,辅导员巩雪梅与党团学干部对我院本科生宿舍卫生状况和安全情况进行了例行检查。

 
    检查开始前,巩雪梅老师对党团学干部们说明了此次学生宿舍联查的注意事项。检查过程中,巩老师向同学们了解了宿舍的生活情况以及所遇到的问题。同时对宿舍卫生进行了常规检查,对于寝室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刀具的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希望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宿舍管理规定。 
    个别宿舍仍存在卫生死角问题,大多数宿舍的卫生情况良好,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整洁。未发现违规使用刀具、饲养宠物等现象。对所排查出的违规用具如:小熨斗,小彩灯以及啤酒进行了收缴处理。并对相关的同学做了批评教育。

 
    通过此次常规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宿舍卫生安全,有效的预防了疾病在学生宿舍的传播和意外情况的发生,为我院学生宿舍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下一条:劳动砺心志 实践促成长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