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11-5 13:10:29     点击:1419

        2021年10月29日下午18:30点,我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101教室顺利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会议主要讨论研究了关于扎西顿珠、郝亚兰、宋宁等9名同志转为正式党员的问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同志、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及预备党员。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第一项,支部干部清点到场人数,宣布正式党员到场人数达到开会要求,可以召开会议;第二项,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9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间中的表现,表明了自己已经做好接受党的考察的准备,总结了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学习上的进步,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需努力改进,同时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党员也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评议;第三项,无记名式投票表决。所有与会的正式党员对九位预备转正党员依次进行投票表决。经过支部开会前推选的计票人和唱票人统计公布结果,我支部九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同意这九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并报请学院党委审批。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我党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为党组织又填充了一股新的血液。支部书记对申请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还强调要求各位同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更加务实,更加自律,在广大学生中竖起一面旗帜,争取做一名优秀合格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
下一条:重温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