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
食品科学学院第六届“迎新杯”足球联赛顺利结束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1-11-1 16:30:42     点击:2326

        为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推动学院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和加强体育文化建设,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食品学院第六届“迎新杯”足球联赛于9月25日拉开大幕,10月30日下午13:30“迎新杯”足球比赛闭幕颁奖典礼在文体馆广场顺利举行。各班参赛队员代表队出席本次闭幕颁奖典礼,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辅导员巩雪梅及学生会主席潘雄莅临现场,并为到场的获奖球队与球员们颁发了奖杯与各项荣誉奖项。本次闭幕颁奖典礼由20食质1班索朗群培同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代表学院对筹备此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宣布本次比赛获奖班级与先进个人,并对参赛的全体运动员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接着学生科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分别为冠亚季得主和优秀个人颁奖,21食科与21生技1班联队获得冠军,20食科与20生技联队获得亚军,19食质与19食科联队获得季军;旦增旺扎同学获得最佳门将称号,尼玛次仁同学获得最佳射手称号,旦增、旦曲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次足球比赛,加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主义观念和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强健了体魄,更进一步促进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食品运动健儿们奋勇争先、团结一致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食品学院开展“三人”专题研讨
下一条:电信诈骗套路深,学好知识好防身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