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加强党史教育,锤炼党性修养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增强党性的决定》
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第二十四次党史集中学习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7-5 18:13:46     点击:110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性修养,我支部于2021年10月29日下午6:00在2102召开学习大会,本次会议由食品专业党支部书记马少飞同志主持,支部成员高谭同志主讲。

 
    会议伊始,高谭同志提出,一名党员的党性修养,并不会随党龄增长、职务升迁而自然提高。如同房间要经常打扫、镜子要经常擦拭一样,党员的党性也需要在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中检视、砥砺和提高。加强党性修养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一辈子的事。锤炼党性修养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也是每名党员永葆政治本色、践行初心使命的根本途径和终身课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每名党员都应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进一步强固军魂意识、擦亮忠诚底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严肃的政治淬炼中提纯党性、锤炼党性。

 
    通过此次集中党史学习,广大党员对党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自身有了更严格的要求,纷纷表示要做到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

上一条:“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专题教育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