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统筹兼顾,系统部署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近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2:22:19     点击:819

    为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学生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进一步优化学生管理工作。经学校有关部门统筹部署,我院特于10月25日下午6:00在第四教学楼106教室召开了食品科学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安排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学生科马少飞老师主持,党、团、学及各班级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少飞老师就近期学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相关注意事项。首先,马老师号召我院学生要注意宿舍卫生和个人卫生。建议大家不要随意串宿舍,尽可能避免水痘在我院的传播,同时要求学生会要继续做好宿舍环境消毒工作。其次,要严格落实查夜查寝。坚持把“日报告、零报告”工作落到实处。严禁出现学生夜不归宿又没处理的情况。再次,马老师告诫大家不要饮酒,以避免诱发不安定事端的情况发生,影响学校的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影响到自身身体健康和正常学习。最后,为进一步做好防范疫情输入,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与学校秋冬季各类安全工作。我院将在做好加强重点地区入藏返藏人员排查工作的同时严历排查宿舍区违规售卖食品、饮料的行为。

 
    会议最后,马老师要求各班班委要结合本班实际,详细传达本次会议内容,扎实开展各项安全教育工作。号召全体同学要绷紧网络政治安全“高压线”,构筑起鲜明的政治底线、纪律红线和思想防线。网络上不随便评论,不盲目跟风,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期末临近,要加强个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再次明确了我院学生干部的工作任务,进一步明晰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对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措施。全体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以扎实的作风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大局和和谐校园建设压好舱,为我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党团学表彰大会
下一条:牢记宗旨,服务师生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