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食品科学学院党史宣讲大会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3-5-30 11:40:36     点击:699

    为使我院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院于10月24日早9:30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在学习力行中赓续”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此次会议由西藏农牧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副教授巴桑次仁主讲,食品学院学生科马少飞老师、我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参会。


    报告中,巴桑次仁部长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第一方面:百年伟业,壮丽史诗。巴部长讲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从开天辟地到惊天动地的一次次伟大成就,其每一步都离不开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第二方面:红色精神,不断赓续。巴部长希望青年学生,要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坚守初心,主动担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第三方面: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巴部长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党的领导,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最后,马老师对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加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五史”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深刻领会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


    本次宣讲活动,使我院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建设美丽新西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疫情防控常态化,个人防护不放松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