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开展“三人”专题研讨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10-22 17:31:32     点击:1330

        10月19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开展“三人”专题交流研讨,食品学院全体在校无课教师参加交流研讨,会议由食品学院肖振红院长主持。

 
        会上,老师们对照先进典型谈差距、围绕学习谈收获、结合工作谈打算。老师们表示“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的核心问题,是每个教师必须潜心探讨、努力践行的教育课题,教师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己任,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当好学生的引路人。

上一条:食品学院成功举办企业专场校招会
下一条: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