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专题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第二十期党课第一讲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10-19 10:51:30     点击:1208
        为使我院积极分子对伟大建党精神有正确的理解,同时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10月9日下午19:30在食品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的党课学习,此次党课学习由思政教研室刘毅老师主讲,我院全体二十期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学习。

        课上,刘毅老师强调要从党办媒体、新媒体(抖音、快手、公众号)、高校等几方面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通过建党精神的内涵、建党精神的时代特征对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做了详细阐述,同时利用党性与党性修养的由来、党性与党性修养的科学内涵、加强党性修养的途径这三方面的讲述,使积极分子们对党性修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紧接着,刘毅老师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深入分析了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系统提出了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的方法路径。此次党课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感情真挚,既起到了鼓舞人心的作用,又让积极分子对党建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切实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落实落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可靠、坚守为民初心、敢于斗争、勇于担当,努力练好内功、提升修养,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责任。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党团学表彰大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成功举办企业专场校招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