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隆重召开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党团学表彰大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10-18 17:37:10     点击:130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为引领广大学生干部传承红色精神,继承和发扬我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保证我院学生工作的连续性,传承性,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凝聚力、向心力,提高成员工作热情和积极性。我院特于10月17日上午9:30在4104教室举行了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暨党团学表彰大会。参与此次大会的有我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党委纪委监察委员、副教授辜雪冬,学生科科长马少飞以及党、团、学全体成员。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第十届团总支副书记宋宁、学生会副主席闫刚分别作为上一届学生骨干代表发言,分享了工作经验与收获,并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寄语和希望。随后,由马少飞老师宣读《食品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党团学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名单》与《食品科学学院第十一届党团学干部名单》。宣读完毕后,由第十一届团总支副书记黄炎焯、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潘雄分别代表新一届新任团学干部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会议最后由洛桑次旦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做总结讲话:书记首先肯定了团学过去一年的工作,感谢了上届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发挥青年生力军的作用,引导青年学生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守正创新、积极作为。希望广大学生干部继续做好表率作用,积极主动加强学习,同时本着为学生服务的态度,履行好个人职责,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迈上新的台阶。最后是颁奖仪式,由到场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先进部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的同学依次颁奖。

 
        在新的历史时期下,我们要把握机遇,创造奇迹,严谨创新,感恩自强。争做有作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的“食品青年”而努力奋斗。本次大会的召开,对我院全体学生干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起到了极大的鼓舞作用,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也为日后我院党团学各项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营造良好环境 构建安全宿舍
下一条:“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专题教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