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十一次党史集中学习会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7-5 18:15:08     点击:1474
    “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为深刻理解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继承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2021年10月9日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况转播。


    纪念大会开始后,我支部广大党员怀着对革命先辈崇高的敬意以宿舍为单位集中统一利用新媒体直播平台进行了观看。通过观看直播,党员们了解到了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推翻了清朝政府的统治,结束了在中国延续几千年的封建君主专制制度,以巨大的震撼力和深刻的影响力推动了中国社会的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探索了道路,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一座巍然屹立的里程碑。但“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孙中山先生逝世后,中国共产党人继承他的遗愿,同一切忠于他的事业的人们继续奋斗,不断实现和发展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抱负! 
    通过此次线上集中党史学习,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对辛亥革命五个方面的历史启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励广大青年团结一致、坚定信念,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上一条:小小石榴籽,殷殷中华情
下一条:践行初心,担当使命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