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之书法比赛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10-5 12:08:23     点击:1258

        宿舍文化节是我校传统文化活动品牌,是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和集中体现。根据学校学生管理工作要求,按照学工处工作安排,结合学生宿舍文化实际,我院于9月22日至10月3日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之书法比赛。
        本次书法比赛限定主题为校风(爱国、团结、勤奋、求实、创新)和校训(博学为农,精业兴藏),根据学校防疫工作要求采用线上评选、投票以及线下展板展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六名评委老师结合评分标准对各学院上报的8幅硬笔楷体汉文书法和11幅硬笔珠擦体藏文书法进行了线上打分,每幅作品隐藏了参赛人员的个人信息,保证评分的公平公正;与此同时,我院在微信公众平台食品青年集结号上发起了书法比赛人气投票,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响应,大家纷纷为喜欢的作品投票。最终团总支策划部工作人员根据评委平均分评出比赛的一二三等奖,根据线上投票结果评选出藏汉文书法人气奖各一名,并将所有的参赛作品以展板的形式在国庆三天假期期间于学生食堂门口展览。

 
        本次书法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创新了宿舍文化建设,为努力打造校园温馨舒适、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和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与环境消杀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小小石榴籽,殷殷中华情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