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团学干部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10-5 12:10:28     点击:1236

        为加强我院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更好的开展学生工作,9月27日晚六点,我院团学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分别在4203和4208教室举行了第十一届团学干部竞选活动,学生科辅导员马少飞、巩雪梅出席此次活动。

 
        竞选大会伊始,由主席团成员作介绍。随后各部门竞选人依次上台发言,阐述了自己对意向竞选部门工作和职责的认识以及竞选成功后的简单工作部署。在竞选发言中,同学们迸发着朝气、昂扬着锐气、彰显着豪气,精彩的发言博得了大家的掌声。竞选人发言完后,由辅导员和主席团成员针对竞选人的发言进行提问,在提问过程中每位同学面对问题都能对答如流,体现出了我院团学干部应有的遇事不慌张、从容应对的能力。

 
        本次团学干部竞选大会进展顺利,程序组织紧密,严格执行标准,过程公开透明,体现了团学干部选拔任用公平竞争、公正民主、任人唯贤、以德为先的原则,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锻炼才能的机会,也为今后我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食品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与环境消杀工作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