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7-5 18:15:59     点击:973

    为加强纪律教育,使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自觉用《条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守纪律做人、为人师表。9月30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条例》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内容,刘明全同志主讲。

     刘明全同志围绕“《条例》的修改情况、《条例》的重要意义、《条例》的重点内容、贯彻落实《条例》”四个方面展开讲述,重点对《条例》的重要意义、主要违纪行为、从轻处分情形、从重处分情形进行了讲述。 
    随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对全体教工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精神实质,深刻理解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做到懂法纪、明规矩。二是全体党员始终对党的纪律怀有尊崇和敬畏之心,把纪律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以学习《条例》为契机端正自身,使钢的信念和铁的纪律真正转化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

上一条:食品学院组织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专题教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