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组织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10-4 11:37:58     点击:1254

        9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食品学院全体在校无课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主持。

 
        会上,洛桑次旦领学了《西藏农牧学院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藏农院人字〔2021〕15号)、《西藏农牧学院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藏农院党字〔2020〕42号)、《西藏农牧学院教职工离职管理办法(试行)》(藏农院字〔2021〕60号)等文件。并对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洛桑次旦强调,全体教师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整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专项整治的主要对象和任务,坚决落实专项整治要求,不断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扎实有效的推进工作作风整治工作具体环节:在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开展自查自纠,找准问题上下功夫;在立行立改,扎实整改上下功夫;在建章立制,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上下功夫。以工作作风整治为契机,切实推动思想、作风、精神状态的根本转变。

上一条:学习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下一条:食品学院组织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