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学习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十九次党史集中学习会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9-29 17:40:34     点击:1240

        习近平同志强调,焦裕禄精神“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永远向他学习”。为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加强党性锤炼,认真践行群众路线,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9月24日下午18:00在各个党员宿舍组织了以“学习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集中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大家通过观看《焦裕禄》影片,了解到焦裕禄同志是人民的好公仆,是县委书记的榜样,也是全党学习的榜样。他在担任兰考县委书记期间,牢记党的宗旨,坚持群众路线,带领全县人民除内涝、战风沙、治盐碱,奋力改变兰考贫困面貌,铸就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塑造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县委书记的光辉形象,在亿万人民心中树起了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

     
        通过此次集中党史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持久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扎实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清正严明,让焦裕禄精神深深植根广大党员干部心里,真正化为广大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组织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