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2-12-1 17:34:41     点击:1011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同时帮助学生解答就业相关问题。我院于9月24日上午十一点在4108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教学科副科长刘瑜、就业辅导员巩雪梅以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巩雪梅主持。

    

首先,教学科刘瑜帮助学生解答了教学方面的有关问题,重点对学生普遍关心的校外实习申请条件、审批流程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解答。

随后,巩雪梅宣读了《食品科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和《日程安排表》,讲解了西藏自治区关于区内区外市场就业、自主创业和返乡创业的优惠政策,介绍了近几年区内公招考试形势,对应往届毕业生在求职就业中遇到的高频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洛桑次旦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就业是学校的民生工程,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衡量尺度,是学生的人生大事,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结合近几年全国、全区就业形势和我院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来看,目前就业形势依然比较严峻,面临诸多挑战,希望毕业生能够转变就业观念,适应新的形势,积极了解相关政策、积极参与求职技巧培训、积极参加招聘会。要消除“等靠要”思想,早做打算、主动出击、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及早就业。

    

通过本次动员会,同学们的就业观念更为明确。此次会议系统而又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提示了就业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减少了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引导学生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合理做好就业规划,及早行动,做好准备。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食品学院成功举办企业专场校招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