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联赛顺利结束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9-27 12:10:10     点击:1179

        自9月21日起,至26日我院共举行了15场次篮球比赛,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食品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班级联赛暨颁奖仪式于9月26日下午18:00在篮球场落下帷幕。本次“迎新杯”篮球班级联赛囊括我院所有班级,共有17支队伍,其中男生14支队伍,女生3支队伍。食品科学学院学生科科长马少飞、各班参赛队员代表队出席本次闭幕式。20食质1班邢政主持此次闭幕式。 
        闭幕式伊始,文艺部带来了精彩的舞蹈,接着主持人邢政代表学院对筹备此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宣布荣获此次比赛冠军的是19食科班和女子A组,亚军和季军得主分别是19食质班和20食质2班,并对参赛的全体运动员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最后由马少飞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并作出点评:本次比赛,运动员们在赛场上不仅秉承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同时发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更是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到了公平公正公开,不辞劳苦,服务周到,使得比赛获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展示了我们的运动水平,还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兴趣,加深了各班级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和锻炼身体的目的。同学们,希望各班能够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把比赛中展现出的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勇攀高峰、催人奋进的比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再创佳绩。


        闭幕式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本次比赛的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为新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也为我院后续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向全校师生展现了我院的团结、友爱、互助、拼搏的良好形象。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