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9-27 12:01:59     点击:1219

        为使我院新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同时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感受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由食品科学学院组织的“迎新杯”篮球赛于2021年9月21日早上8:00在篮球场拉开序幕,我院2020级学生索朗群培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全体同学精神饱满,严谨有序,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索朗群培代表学院对刚进入食品科学学院大家庭学习和生活的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筹备此次活动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宣布了此次球赛的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希望参赛选手们昂扬斗志,拿出最强实力对弈,把这种顽强拼搏得精神运用到学习和生活中去。随后,由2019级参赛人员拥尼玛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2019级裁判员李昌蔚代表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最后,由主持人宣布食品科学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始。

 
        此次开幕式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和活力,彰显了我院学生拼搏向上的精神!愿运动员们在球场上能愈战愈勇,越挫越强,努力超越自己,再登高峰,投出属于自己精彩绝伦的三分。

上一条:甜蜜迎中秋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联赛顺利结束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