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甜蜜迎中秋
食品科学学院连续两年为新生制作月饼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4:54:08     点击:885

    9月20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在五号教学楼前举行了新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看望新生亲切询问同学们军训及学习生活感受,为新生们带来了月饼作为中秋节礼物,同学们都很开心,深深感受到学院对新生的关心和温暖。

 
    2021年开学季,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的学生们自己动手包起月饼,欢迎新入学的师弟、师妹。新生进入大学后的第一个节日是中秋节,为了让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能感受到学校的温暖,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已经连续两年给新生做月饼。

 
    今年一共有40余名高年级学生参与了做月饼活动,从月饼皮到月饼馅料全由学生自己完成,月饼表面还刻上了西藏农牧学院的校徽,部分月饼还有食品学院字样。为了丰富月饼种类,本次月饼有五仁、豆沙、凤梨、巧克力四种口味。指导教师食品科学与工程教研室负责人辜雪冬副教授指出,为学院师生制作月饼主要目的是为了增强广大师生对学院的热爱和学生动手能力培养,体现食品科学学院特色,同时也带给新生们一次独特的食品专业初体验。

上一条:追逐梦想,你我一起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联赛顺利开幕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