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院新闻
党风廉政知识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新闻  加入时间:2021-9-23 18:19:56     点击:1253

        为积极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及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史知识、廉政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清正廉洁的政治生态,做到激发学习热情并丰富理论知识,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021年9月19日下午19:30组织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和所有积极分子在4105教室开展了党风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线下闭卷答题,竞赛题目均为马少飞老师选题、出题。活动过程中,大家在肃静的考场中紧张地答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们认真仔细的对每道题目进行作答。此次知识答题竞赛活动不仅检验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对党风廉政知识的积累,也考验了广大青年党员对党史知识累积的程度以及其政治理论素养。活动结束后,支部将对其进行评分排名,并给与奖励。

 
        通过开展本次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加强了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增强了他们的党性观念、纪律观念、法制观念,更是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廉的良好效果,为我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上一条:开展“云端”党建活动 增强党建工作活力
下一条:甜蜜迎中秋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