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9:59:34     点击:664
    9月14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全体党员赴林芝市巴宜区检察院开展支部党建活动,参观了“党员教育之家”图片展。


    图片展内容主要包括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党领导下西藏的发展史。一张张栩栩如生的图片,生动展示着从建党的开天辟地,到新中国成立的改天换地,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再现了西藏自治区成立、西藏和平解放等历史性事件,诠释着在伟大党的领导下,西藏的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生活幸福。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史、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的了解,而且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始终拥护党的领导的信念。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下一条:开展“云端”党建活动 增强党建工作活力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