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7-5 18:19:58     点击:847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2021年9月14日下午,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赴林芝市巴宜区检察院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紧跟解说员,仔细参观着一幅幅生动详实的图片、一桩桩落马干部的警示案例、一句句发人深省的廉政粹语,在良好的展览氛围中,全体教师思想灵魂深受震撼和洗礼。


    参观结束,在返校的大巴车上,老师们交流了参观心得,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深刻的认识到腐败堕落的严重危害和加强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性;深刻的认识到反腐工作任务的艰巨,理解了“反腐永远在路上”;深刻认识修身自律、常思常省、防微杜渐的重要性。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要加强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抵制不良的思想侵蚀,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十六次集中学习党史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支部党建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