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追逐梦想,你我一起
食品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新生面试工作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4:54:45     点击:802

    为保证我院学生工作更好的开展,推动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建设,壮大我院团学服务队伍,补充我院团学后备人员,更好服务我院全体学生,9月11日晚19:00我院学生会和团总支分别在4106和4107教室开展了2021级新生的招新面试活动。

 
    在学生会主席团和团总支副书记的统筹下,新生井然有序地进行了面试。首先,面试者将个人的简历递向自己所意向的部门,接着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对意愿部门的理解和兴趣阐述,表明自己的优势。随后进入了提问环节,由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提问,面试者根据个人情况如实回答,阐述了对自己未来学习、工作和生活如何有效兼顾的规划,表达了对以后加入团学组织的期待与展望。

 
    本次面试过程中,团学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细心探寻,发掘出参与面试的同学们的各项能力;面试者们悉心准备,展现各项能力与技能,表明了想要加入团学努力工作的意愿。在长达两个小时的面试过程中,面试者们都体现出了预备干事的责任与担当。最后,通过对面试学生各项技能、能力与特长等方面的分析,各部门细心挑选出了预选人员。至此,我院2021年团学招新面试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新同学们对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为我院团学补充了新鲜血液,也为接下来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帮助,相信在本次招新面试活动后,新老成员定能携手并肩,共同奋进!

上一条:食品有我,保驾护航
下一条:甜蜜迎中秋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