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有我,保驾护航
我为同学做件事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4:55:14     点击:744

    秋季正是流行性感冒爆发的高发期,为净化宿舍环境卫生,确保学生身心健康,降低传染病的传播几率,落实学校防疫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和防疫常态化意识,我院学生科及学生会卫生部成员于本学期每周一和周五对宿舍9栋、16栋进行了宿舍的卫生联查、消毒杀菌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每次消毒工作主要是对宿舍的地面、阳台、卫生间、床底等区域喷洒84消毒液,力争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全面消杀。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消毒工作,保证消毒工作顺利进行。在消毒过程进行的同时,学生科老师对各宿舍的卫生以及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要求各宿舍要自觉遵守每日清洁制度,切实做好个人卫生、宿舍内垃圾不过夜、加强通风等要求,不要使用大功率用电器,防患于未然,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时刻将个人的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健康状况,始终把学生的健康情况作为工作的头等大事,做到不麻痹、不松懈。通过常态化的宿舍消毒、卫生检查以及大功率电器排查工作,保障了全院学生的健康安全,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卫生安全意识,也为同学们营造了干净、有利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万事俱备 只等你来
下一条:追逐梦想,你我一起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