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宿舍安全教育专题会
 
研究生教育  加入时间:2023-5-31 17:55:42     点击:1074

    为进一步落实“四防”责任制,进一步增强我院研究生的“四防”(防爆炸、防火、防盗、防破坏)意识,提高研究生自我管理能力,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确保研究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食品科学学院于9月10日15点在1307教室召开了研究生宿舍安全教育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科科长马少飞同志主持,研究生秘书李梁同志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马少飞老师从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宿舍管理、请销假细则等方面出发详细讲解了其中利害,要求大家严格要求自身,确保切实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技能,避免人身、财产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强调大家不要再宿舍内使用管制刀具、家用电器等违规物品,以防引起不必要的伤害。其次,李梁老师提到不要将实验药品带入宿舍中,以防他人误用。会议最后,大家自发在学习强国上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力求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通过研究生安全教育会,同学们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确保学生拥有一个安全的校园及宿舍环境。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会议
下一条:已经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