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万事俱备 只等你来
食品科学学院团学秋季招新宣传工作顺利落幕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3-5-31 17:09:51     点击:358

    春去秋来,寒来暑往。又是九月相约时,新的学期,新的面貌,新的风采。为给学生会和团总支注入新鲜血液,我院于9月1日至4日的新生入学教育过程中陆续开展了第十一届学生会、团总支招新宣传活动。


    一直以来,我院学生会和团总支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具体指导下独立自主地开展各项工作,是学院各部门与学生之间关系的桥梁与纽带。学生会、团总支以我院在校的每个学生为联系对象,帮助广大同学排忧解难、体现互助友爱、培养学生团队精神,是我院学生的代表,维护我院学生的合法权益。同时,团学积极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主动参与学校建设,推动学校的教育和教学工作,积极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并且根据同学们的需求,持续开展了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学习、科技、文体、社会实践等一系列活动,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繁荣校园文化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我院学生会设有五个部门—秘书部、体育部、纪检部、卫生部、文艺部,团总支设有三个部门—宣传部、服务队、策划部。招新工作开始,团学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为新生讲解自己所在部门的工作内容,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我院学生会、团总支招新宣传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素质教育理念,以提升学生综合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目标。本次团学招新工作的成功开展,有效地提高了我院广大新生积极参加学生会或团总支的热情。同时,也为我院今后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入学教育第三讲
下一条:食品有我,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