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人才培养 >>
食品科学学院开展2021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1-9-7 20:25:19     点击:2345

        为进一步引导2021级研究生新生尽快熟悉学校学习生活环境,了解学校各项规定,规范日常管理,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新学期生活,食品科学学院特于2021年9月3日下午3点半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我院学生科科长马少飞同志主持,食品学院院长肖振红同志、研究生秘书李梁同志及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了本次教育活动。

 
        会议伊始,肖振红院长祝贺并欢迎21级研究生的到来,随后对学校、学的历史作了简要介绍,然后分别从政治纪律、学习纪律、学术规范、外出请假、导师遴选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肖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尊重各民族之间的风俗习惯,和睦相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牢记总书记嘱托,用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幸福新西藏,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第二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自觉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对反分裂斗争和维护社会稳定的认识;第三要增强各种安全意识,提高自我防范能力;第四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真正做到博学为农,精业兴藏;第五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党纪国法,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她希望全体研究生新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健康平安,学有所成。
        随后马少飞老师从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宿舍管理、请销假细则等方面出发,做了人身安全、防火安全、财物安全、食品安全、防网络电信诈骗等的知识讲解,引导全体同学们模范遵守校纪校规,并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在今后两年的学习生活中安全度过,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李梁老师对研究生奖助学金评比办法、学位培养方案等作了重点解读,希望同学们能认真了解相关规章制度,做好个人学业科研规划,充实、丰富研究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

上一条:各项教育 从头抓起
下一条:生物技术专业学生在生命科学竞赛中勇创佳绩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