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深入新生宿舍 走访慰问送温暖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4:56:33     点击:853

    8月31日晚21时,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辅导员巩雪梅及新生班主任组织带领党团学干部和班主任助理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强调校园防疫要求,做好军训动员。

 


    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依次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安抚学生情绪,了解新生的身体状况及心理状况,表示欢迎的同时嘱咐宿舍成员之间要积极沟通,和谐相处,互相尊重,共同打造舒适、温馨的宿舍居住环境。

 
    此次深入宿舍,对新生起到了宣传教育的作用,为我院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为构建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入学教育第三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