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科专业 >> 学科专业规划
食品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专题研讨会
 
学科专业规划  加入时间:2021-9-2 13:16:17     点击:2437

        8月25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召开“十四五” 规划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食品学院肖振红院长主持,食品学院全体在校教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院“十四五”规划逐条逐句的进行推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及学院中长期发展愿景对规划任务进行充分讨论,经过长达3小时研讨,形成《食品科学学院学院“十四五”规划》(终稿)。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是我院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办学水平的关键时期。科学编制实施“十四五”规划,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高度重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肖振红院长亲自负责“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在“十四五”规划中广泛征求全院教工意见建议,群策群力开展规划编制工作,先后开展调研谈话10余次,会议讨论3次,改稿4次。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专业建设情况
下一条:守初心 担使命 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