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风廉政与党史知识竞赛动员大会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3 17:15:55     点击:610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和抓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并认真落实西藏农牧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要求,我支部结合实际,于2021年8月27日下午18:30在2101教室组织全体在校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党风廉政与党史知识竞赛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马少飞同志主持。


    动员大会上,马少飞同志首先提出此次知识竞赛的意义。即既是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相关要求的行动落实,也是在学习、生活、思想层面的一次自我“清洁”、自我进步。然后,他强调了在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中第一“廉政”所在,在于是否诚信答题、规范做题。同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在此次党风廉政与党史知识竞赛的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反思、有所提升。最后,是对学生党支部之前工作进行了具体批评和对日后工作的具体部署。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权力观,摆正个人利益和人民利益的关系,激发了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积极性,增加了大家对自我层面“清扫”的信心,并树立起为建设绿色开放幸福美好新西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决心!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会议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第十六次集中学习党史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