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教学科研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与自治区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开展合作交流
 
教学科研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1:36:38     点击:997

    8月26日下午,自治区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姬秋英书记一行莅临食品科学学院开展合作交流。会议由学院院长肖振红主持,学院书记洛桑次旦及全体食品教研室无课教师参会。


    座谈会上,食品科学学院有关领导对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负责人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农科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研究所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在单位的整体情况。参会人员还就“加强双方合作,攻关科技难题,促进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最终,双方达成共识,表示愿日后加强合作,力争共赢。 
    此次座谈会,促进了校地科研项目合作,拓宽了学院的人才培养渠道,有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发挥学科优势 服务乡村振兴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