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专题会议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0:08:28     点击:696

    为深入实施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八、九、十次全会和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部署要求,结合自治区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和教育工作,构筑教师团体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确保政风、行风和师德建设各项目标的完成,根据《廉政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食品科学学院党委于2021年8月13日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会议,对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洛桑次旦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藏农院党办字 [2021]13号《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的通知》和藏农院党办字[2021]14号《关于印发西藏农牧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学校近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系列活动进行了逐条解读,使全体党员对活动的总体目标、活动主题、时间和范围、开展内容、组织领导及工作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 
    接着,洛桑次旦书记宣读了食品科学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食品科学学院围绕党风廉政廉政建设宣传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通过专题会议,增强了学院全体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廉洁从教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全体教师在潜移默化中感知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增强了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学廉、讲廉、倡廉、行廉的意识。在未来的教育和工作中,学院各教师党员们将持续推进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党风廉政的实施,加强教师师德师烽建设,营造食品科学学院“廉荣贪耻”的良好行政和工作氛围,为食品科学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上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动员部署大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党风廉政与党史知识竞赛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