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食品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大会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7:17:52     点击:1156

    为进一步开展大学生党员的廉洁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大学生的政治免疫力,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按照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并结合我院学生党支部实际,我支部组织我院全体在校党员于2021年8月13日下午18:30在4105教室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宣传月动员大会。此次大会主讲人为马少飞。全体在校党员与会。


    大会开始,马少飞同志先将此次宣传教育动员大会有关大学生方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阐述。通过阐述,我们深刻明白宣教月活动是对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促进作风转变的有力抓手和重要载体。紧接着,将学院内部存在有关的问题一一列出,如出早操情况、拉帮结派问题......马少飞同志提出,大学生党员作为大学生中的先进骨干分子,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具有重要带头引领作用,解开思想上的“扣子”,真正地领会并用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将有关十一个方面的活动进行了强调,并指出日后要严加落实,党团学进行一月一次例会等等。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的动员,在场党员均深受感染,在思想上,对我支部党员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人生奋斗目标。在宣传上,通过宣扬廉洁文化,形成了浓厚的廉洁意识和廉洁氛围,在学院内营造了一种“崇尚廉洁”、“以廉为荣、以廉为美、以廉为乐”的良好风气。在行动上,有利于深入推进高校的廉政文化建设,弘扬廉洁精神,积极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无论在校还是以后步入社会,都会牢记初心和使命,践行廉洁自律,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彰显共产党员的优秀本色。

上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各党员观看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直播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