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食品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招生就业  加入时间:2022-9-14 11:55:09     点击:1442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区教育厅就业工作要求,传达学校就业督查小组工作反馈要求,同时面对目前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乏力的现状,我院于2021年8月13日下午三点半于食品会议室召开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研究现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难点,解决就业乏力等相关问题,群策群力保就业,力争在本月底完成既定目标。会议由院长肖振红主持,全体在校教职工参会。 
    会上,肖院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督查小组工作反馈要求,利用好最后半个月的时间,集中发力,克服困难。接着通报了各学院就业率,并结合目前我院未就业的学生特点总结出目前就业难点在生物技术专业和区内少数民族同学,一方面生物技术专业区内就业面窄,区内学生往区外就业的意向低,观念转变难,另一方面未就业学生等待参加九月份的三支一扶考试的占大多数,也给就业工作带来了一定困难。肖院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畏难情绪,办法总比困难多。动员各位教师积极联系相关企业,创造就业岗位,共享招聘信息,并结合学生需求做到精准推送。二是加大政策、招聘信息推送力度。利用好QQ、微信等软件,及时推送政策解读文章以及相关招聘信息,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不要空等。三是严格核查就业数据,严禁弄虚作假,要认清形势,正视困难,才能找准问题,精准施策,解决问题。 
    随后各位老师就近期帮扶对象目前情况做了简要的交流汇报。下一步我院在持续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基础上,将逐步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相关事宜。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会
下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