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食品科学学院2021年秋季开学宿舍安全检查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4:57:28     点击:690

    新学期如约而至,新学期,新气象。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为确保我院师生身体健康,我院学子严格按照分批、错峰安排有序返校。为了解学生到校后的身心健康情况,检查宿舍卫生以及排查安全隐患,强调防疫工作要求和开学等相关事宜,8月8日晚九时,我院党委副书记索朗才旺,学生科科长马少飞,辅导员巩雪梅以及部分班主任共同牵头,带领我院团学各部门代表组成的联合查寝团深入宿舍楼对我院所属学生寝室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学生会纪检部工作成员严格按照我院关于疫情防控通知相关要求对同学们逐个进行了体温检测;学院老师与学生干部一同对寝室卫生情况、寝室用电安全、违规电器、管制刀具等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检查,并就个别宿舍存在的私拉电线、桌面摆放香炉等急需整改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醒强调,对宿舍存在的烟头、物品摆放杂乱等不足之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对个别卫生较差的寝室以及使用违规电器的个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希望学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整改,并表示今后会重点关注。 
    索朗才旺与我院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大家的学习与生活,督促大家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为快乐的学习、愉快的生活做好保障。在大三、大四寝室中询问了大家未来的计划及就业方向,希望大家能尽快制定好计划,并为之奋斗,好的计划离不开规律的作息,希望同学们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饮食安全,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意识,搞好寝室卫生,勤通风,多煅炼。


    此次开学联合查寝工作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卫生、文明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使广大学生再一次明白了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保障宿舍环境干净、整洁,是改善居住环境,提高生活质量,有效预防疾病的重要措施。同时提高同学们开学的积极性,为今后的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平安暑假 你我同行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