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重温党史、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3 17:22:23     点击:604
    为深入贯彻落实“重温党史、牢记使命”读史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食品科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1年6月28日上午10:30在一教4楼食品会议室开展“重温党史、牢记使命”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有教工党员组成的7个队参赛,食品科学学院副院长罗章、副书记索郎才旺、学生科副科长次仁措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对准备充分、密切配合,声情并茂,精彩纷呈。每只参赛队都收获了理想的成绩。
    建党100周年,是一个值得欢欣鼓舞的日子。100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绩是有目共睹的,我们以此次比赛为平台,表达我们内心的喜悦,祝愿在未来的日子里,党会带领我们走向下一个辉煌的100年。

上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下一条:义务劳动 美化校园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