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思想教育
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第九次党史学习活动
思想教育  加入时间:2022-9-13 17:22:58     点击:1097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教育广大党员时刻铭记历史,缅怀伟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新时代中国精神。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年6月25日晚上组织了第九次党史学习活动,此次党史学习内容为自行观看红色电影《周恩来回延安》。  
    在观看过程中,电影没有强烈的情节冲突,也没有一个跌宕起伏的故事主线,不以重大革命历史事件铺陈故事,而是用人物饱满充沛的情感串起全片的叙事。影片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来总理在特殊历史时期下肩负历史使命和老一辈革命家对老区人民的情怀回到圣地延安的历史事件为叙事中心,通过周总理独有的视角回顾了中国革命在延安时期13年的重大历史事件,以四个时空表现了周总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崇高责任感。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全体在校党员党被影片传递出的深深的爱国爱党精神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斗拼搏精神,坚持初心、勇担使命,不断发扬延安精神,为中国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研读马列经典,感悟真理力量
下一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