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延伸爱的舞台,携手温情世界
 
党建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0:11:00     点击:703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积极响应党和人民的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释放社会善意提供机会和条件,引领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培养我院学生志愿服务意识,并提高志愿者自身的意志品质和能力水平。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传递爱的接力棒,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关爱,送去温暖。2021年6月13日,我院志愿者服务队特举办了一场以“延伸爱的舞台,携手温情世界”为主题的福利院之行活动。食品学院服务队、文艺部和党支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与儿童福利院负责人协商,活动在儿童福利院活动室展开。活动伊始,文艺部用青春的活力、动感的舞步带动现场气氛,小朋友们逐渐活跃起来,其它节目也依次展开。之后,我们组织了有奖竞答环节,用数学题、脑筋急转弯的形式向小朋友们提问,服务队队长次仁扎巴以亲切、幽默的语言带动现场的小朋友们,小朋友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有几名腼腆的孩子,我们人员与他们积极进行交流,避免让他们落单。最后,我们将准备的文具等物品交给孩子们的生活老师,并与孩子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对志愿活动的高度重视,也让每位参与的志愿活动中的同学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魅力,在志愿服务中体会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也尽我们的能力去帮助和关心了福利院的孩子们,使他们感受到来自外界的关注与关爱。

 

上一条:食品科学学院开展“深化课程思政质量建设提升高校立德树人成效”专题网络培训
下一条:食品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