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置:回到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我院开展第一季度文明宿舍、优秀教室颁奖仪式
 
学工动态  加入时间:2022-9-14 14:58:17     点击:834

    根据我院卫生管理制度,结合2021年3月至5月对男生宿舍、女生宿舍以及教室的卫生检查情况,我院学生科及学生会卫生部评选出文明宿舍6间(男生宿舍2间,女生宿舍6间)以及2间优秀教室,6月15日在卫生联查后对获奖宿舍及教室举行颁奖仪式,并特邀宿管科科长洛追朗杰为颁奖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颁奖仪式上索朗才旺对获奖宿舍及教室表达了祝贺和期盼,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了肯定,祝贺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优秀教室和文明宿舍的荣誉,同时也期盼同学们注重宿舍和教室卫生的同时,也要加强各民族之间团结,和睦相处,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将宿舍和教室建设为民族团结的大家庭。巩雪梅对卫生部成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检查宿舍和教室卫生要对照检查标准,及时在qq群中将检查照片上传;二是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要定期消毒,防范各种疾病突发。最后各位老师、获奖代表和卫生部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共建文明宿舍和优秀教室的积极性,卫生部更加明确了文明宿舍和优秀教室的评选标准和检查工作细节,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我院学生宿舍和分管教室的管理工作。

 

上一条:“学党史 跟党走,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平安暑假 安全先行
版权所有:© 2018-2022  西藏农牧学院食品科学学院
网站制作和技术支持: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地址:西藏林芝市巴宜区育才西路100号  邮编:860000